雖然說 重點已經在fb說過
但我想配歌 耶~~~
1.你最近跟別的女人比較要好,所以他對你兇,因為他吃醋!!!
2.他的世界是繞著你轉圈圈 不是我!!

熊說 這兩題是填填看時間 請自行填入名字
我可以免費送 我的名字 就是填在"我"

櫻桃幫-看清


3.買了Superheadz唷!給他新名字阿NU好了 以後阿NU和小紫一起陪我去旅行
很喜歡廣角的感覺 好像什麼東西都裝的下
熊的MINI非常可愛 但底片好難裝
記得自己練習嘿!!

4.今天又在剝皮寮玩樹葉了 我非常期待鬼影重曝 拜託要成功阿!
如果成功 我以後都要一直玩這遊戲
很酷耶 我腦子有時候還滿好的嘛 哈哈

5.下午是被只出現一秒的陽光騙出門的 可惡!!

6.當愛來臨的時候得大獎了
那個誰....走吧 去看電影:P

微笑的魚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yeyu 的頭像
    Fayeyu

    左撇子狐狸

    Fay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